Sikila观音之爱

大家好!很抱歉这里无法更新Sikila所有的文章,欢迎大家到官网,有全部完整内容~

「带天命」吗?你可以说「不」!

Sikila:

*经常听到民间有人说某人带天命,所以必须为神明通灵为众生服务,也就是要为神「办事」。

*有人说未替神明代言之前,身体多病,运势不顺,自从代言之后,整体就好转。

*也有人说因为不愿意当乩童,不愿意为神明代言,所以惨遭不测—发生车祸或是精神变得异常…..等等。

*还有人说替神明代言之后,因为自己积了福报,本来应该只活10岁的孩子,目前已经顺利长大成人。

*还有人说自己是天界下凡的仙姑,此生来此是带天命而来,目的是降妖除魔救护众生。

*真有「带天命」这一回事吗?带天命的人就一定要为神办事吗?

 

观音上师:以上套句你们的广告词叫做:「骗很大!」

对于带天命,为神明代言的事,你绝对可以说:「NO」

 

Sikila:可是有人因为拒绝,而变得精神失常,或是真的遭遇到很糟的事。

 

观音上师:我知道!但这都是骗人的技俩。你只要不愿意,还是可以说:「不」。

因为根本没有「带天命」这一回事!

 

以妳Sikila来说,妳是为了爱与慈悲的目的而继续留在第三次元,但这是妳个人意愿,妳这一生可以选择不做任何事。我们也绝对不会要求你作任何事,我们只会给你一些建议,你要做或不做都随妳自己的意愿。

 

你们地球有些人也是从较高次元而来,他们也是带着慈悲与爱来协助你们,但是他们不会因为没做任何事,而遭受惩罚。只是到了一个时间点,他会想做一些事,或是有上师会引导他去做一些事,但要不要做都是他个人的意愿。

 

如果「带天命」的意思是绝对要做某些事,否则就是遭遇苦难,那么你要认真考虑,是谁给你「带天命」的讯息?这讯息是真是假?

 

有些灵体会假装是神明,用各种谎言来找人代言,也就是控制某些灵魂的意愿。

如果因为你说「NO」,而遭受磨难;或是因为你说「YES」而得到奖赏,那么你也要去思考事实的真假。

 

很多台湾民间神坛、宗教的人都被灌了迷汤,他们得到讯息说他们是仙界的仙人或仙姑下凡,来此人间救渡众生,所以要广招信徒、广招会员。还告知他们,广招信徒或是会员,是在做无量的功德,这是在救人脱离苦海。如果招得信徒多,业绩好,那么又会给你讯息告知你,因为你的功德,所以上天已经帮你升官,你的祖先因为你而获得无比荣耀,也跟着升级。

 

这些谎言妳听过吧?!

 

Sikila:是常听到。不管是电视某些节目或是一些通灵者的书籍或谈论中,都会提到这些事。

不过,很多这种宗教团体,虽然打着这样的名号办事,但也是劝人为善呀!

 

观音上师:虽然他们是劝人为善,但是无形中却灌输很多很多错误的观念与认知给你们,这就是恶。以行善之名为恶,才是更糟的。

 

Sikila:这好比电视里演的,有些坏人脸上、嘴上就说我是坏人;有些伪善者却是明著行善,暗里行恶。说起来真的是伪善者较可恶。

 

观音上师:你们人经常就是认不清事实真伪,所以容易被一些灵体欺瞒愚弄。

 

Sikila:如果有人因为拒绝,而遭遇不幸。那怎办?

 

观音上师:事实上拒绝的人不多,因为大部分人很难拒绝神通、权势、名利诱惑。也有少部份人会断然拒绝!如果你是心术纯正,断然拒绝没有犹豫,而继续受到灵体干扰,那么你可以请上师们协助。

 

Sikila:最好是请祢们都会到啦!!

 

观音上师:这话里带着一丝不满的指控喔!

 

Sikila:因为我知道有些人不管怎样呼请祢们都请不动呀!

 

观音上师:其实我们都听到啦,只是妳注意我上一句话 —「如果你真的是断然拒绝而没有犹豫」,有些人就是心里其实七上八下的,拿不定主意。有些人其实自己可说是心术不正。总之,并非你们呼请我们,我们就会出手相助,这书里面已经讲过啦。

 

Sikila:那祢们为何不对那些为恶的灵体做出惩罚呢?

 

观音上师:打击地球的坏人是我们的工作吗?同样道理,打击其它次元的坏灵体也不是我们的工作。对我们而言,他们与你们一样都是众生。为善为恶都是他们的体验、学习….。

 

Sikila:很多神庙可是打着祢们「观音菩萨」的名号喔!

 

观音上师:那有何了不起,还有打着「阿弥陀佛」的名号的。

 

Sikila:哈哈哈~~

 

观音上师:不理他们,随他们乱搞吧!

 

你们很多人天文知识不足,对佛菩萨的境界不了解,对次元空间不了解。所以总将地球当作是整个人间。受到电视或民间故事或宗教神坛影响,将他们演的或说的仙界当作是真正的灵界模样。将他们演的佛菩萨当作是我们。唉~真是「差很大」啦。

 

Sikila:所以了解一些天文学还是必要的。

 

观音上师:看看你们地球,太阳系,银河系在整个宇宙的份量,很多事的真伪就可以明白了。



2013-08-21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