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kila观音之爱

大家好!很抱歉这里无法更新Sikila所有的文章,欢迎大家到官网,有全部完整内容~

龙的传说


Sikila:我一直对「龙」这种生物很好奇,想请问祢们,龙到底存不存在?

我所说的「龙」是指中国古时候象征帝王的「龙」,也就是我们在台湾道家庙宇的柱子上常看到的长角、有四肢脚、还有爪子的龙。

 

观音上师:这问题我考虑一下要不要回答妳!

 

上师~~说啦!很好奇耶,困扰我很久了。

 

中国「龙」这种生物是存在的,但不是在你们的第三次元物质世界。

 

祢是说中国古代的雕刻或是一些图饰上所呈现的龙是真的!?真的长那样吗?

 

长得差不多,但不是完全一样。这种生物存在于第五次元的某个空间,祂们是一个种族,这里我简称祂们为「龙族」好了,实际上祂们不是这样的称呼。龙族实际上不止一种型态,祂们每一个部族又长得不太一样,但是看起来还是会知道祂们是龙族。就像你们地球的「狗」,有各种品种,长得也不是全像,但你们知道它们是「狗」。

 

哇!

 

龙族的体型实际上比你们认知的大很多。用你们地球目前的测量单位来说,成年的龙大约100-150公尺。

 

哇~~那么大!!果然能在天空中翻云覆雨。

 

(摇头)

 

有角吗?有脚爪?鳞片?翅膀?颜色?寿命?

 

有角,四脚、每脚四爪,有鳞片,没翅,多色。寿命以地球年来计算的话,约1000-2000年,各部族不一样。

 

古代中国人称五爪为龙,四爪为蟒,还有三爪的。

 

随便你们怎么乱称呼,你们中国的皇帝太过自大,硬要自己多加一爪。

 

是否古时候「龙」真的有现身,否则怎会有这种生物的身影流传下来呢?

 

嗯~,上古时候约7000多年前,第五次元的存在体曾经多次现身,协助中国一些河域的洪灾救助。有的以人类的型态呈现,所以你们当祂们是神仙,龙族也曾伴随出现。

 

喔喔!我以为祢们只会看戏,看人类痛苦也不伸手,认为这是一种体验!!!

 

这样说好像我们菩萨很不慈悲喔!!

当时中国的人类还不多,生存困难,寿命极短。再不协助的话,很多会灭族。所以第五次元的存在体看不下去了,有的甚至投生到地球协助你们,而成为你们记载中的圣人。

 

难怪古时后那么多神话故事流传,原来是祂们做的好事!

 

大部分的神话故事是你们穿凿附会,加上臆测与想像乱编出来的。所以极不可信!

 

现代人根本没看过龙,这种神兽就只成传说了。

 

你们不应该称祂们为神兽,因为祂们不是兽类。当你们称某种生物为飞禽、走兽、动物、畜生….时,你们有贬低它们的意思,也就是说你们认为自己比这种生物高等级。

事实上,龙族的灵魂层次比你们目前第三次元的人类还要高。

 

有些庙宇是祭拜龙,龙族会接受我们人类的祭拜吗?

 

祂们既然已经提升到了第五次元,祂们所处的区域是非常丰盛的,根本不需要也不会接受你们的任何祭拜。

 

那我们提升到第五次元之后可能投胎为龙族吗?

 

也是有可能,看因缘造化。

 

普贤菩萨的坐骑是白象,文殊菩萨的坐骑是青狮,龙是祢们观音菩萨的坐骑吗?

 

(一阵静默……)

 

Hello~~~有人在吗??

(突然感到一阵凉气从后脑过来~~)

 

菩萨好啦好啦!我不乱问了啦!!!!!!!

 

哈哈哈~~~

 

Ps: 1.前面菩萨做摇头动作,不要以为祂是赞叹。事实上祂是听到我那一句「果然能在天空中翻云覆雨」,对我们经常将「龙」当作雨神,而很无奈的摇头。

2.最后来自后脑的杀气,是因为我知道祂们根本不需要坐骑,而因为人们经常将祂们形象雕刻或是画成那样,所以祂们知道我是故意白目要乱问的~~

 

Sikila    2014-01-07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