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kila观音之爱

大家好!很抱歉这里无法更新Sikila所有的文章,欢迎大家到官网,有全部完整内容~

浅谈个人灵魂

Sikila:请问观音上师,之前祢们提过,灵魂的结构是很复杂的,可否简单讲述灵魂的结构。

观音上师:讲灵魂结构对你们目前的提升助力大。当你们达到开悟的境界,你们自然可以窥探部份。

Sikila:也就是说,当一个人到达开悟境界,他所能理解的灵魂结构仍只是一部分而已?

观音上师:是的。

用更宏大来说,所有的灵魂是全部连结的,全然只有一个。

以个人来说,你的灵魂存在于多次元空间。

Sikila:我不是就在第三次元空间的地球吗?为何说我还会在其它次元空间?

观音上师:你的灵魂,不只是现在与我们对话的你,现在与我们对话的你是存在第三次元的肉体,也可以说你在是用心智(小我)与我们对话。但还有其他的你,你们有人称为高我、大我、较高自我、化身自我、个性自我、其他实相的我、平行次元的我、平行宇宙的我………等等。

这些名词所代表的意义,我们目前不去探讨。

Sikila:但我却感受不到其他的我,他们的存在与我有关系吗?也就是说他们现

在的状况会影响我吗?

观音上师:你们是一体的,你们彼此都会影响。

Sikila:所以当祢们说「灵魂」有「自由意志」时,祢们指的「灵魂」,就不只是这个在第三次元肉体内的「小我」,而是「更多的我」的集体意识。

观音上师:虽然这样说不完全对,但也可以这样去理解。

你每天睡着后,灵魂就会出体,会与其它次元界的你交流,也会与你的大我、高我沟通、交流。这是未达「开悟」的人目前无法触及与理解的过程。

Sikila:所以我感觉就只有一个我,其实真正的「我」是一个集体,只是我无法感知其他的我?

观音上师:嗯~~

灵魂提升之后,你能游走不同星球,不同星系,不同空间、次元、其它宇宙,甚至是不同时间。

Sikila:所以我可以回到过去,去观看任何时代的历史真实事件?

观音上师:还不只这样!

随着越提升,你会逐渐去感知其他更多的自己。你可以进入过去世的灵魂,再次参与过去的你的一切经验。进入其它次元的你、其它实相空间的你,参与那些你的经验。

Sikila:等等……先暂停!已经够复杂了!再讲下去,有些人可能会感觉很混乱了!!!

难怪祢们活那么久都活不腻!

观音上师:哈哈~~我们还没玩够!还有很多很多境界等我们去探索。

Sikila:那佛呢?我以为成佛之后已经没事可做了,整天就是坐在那里!

观音上师:哈哈哈哈哈~~

Sikila:好吧!我知道我电视看太多了,又将「佛」想得很好笑。

观音上师:佛的境界,非我们目前可以知晓。到达佛的境界,肯定能探索的层次又越高了。

Sikila:真不知那些常自以为已经到达很高境界的人,看到这一篇文章是否会有点醒悟!

观音上师:这样对「灵魂」的简介,还未达真正「灵魂」的千万分之一。所以说讲得太复杂,知道太多对你们不一定有帮助。

Sikila:嗯~~我们目前只在幼儿园的程度,就只要开开心心的玩游戏、唱歌、跳舞、吃点心。不必急着学高深文学、数学、物理学。

观音上师:说得是~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