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kila观音之爱

大家好!很抱歉这里无法更新Sikila所有的文章,欢迎大家到官网,有全部完整内容~

029.精油

发布者:Irene     2014-04-22

 

Dear Sikila 您好

请问精油是否能提供正面能量呢?盐灯是否可以净化磁场?因打算买来放公司。感恩~

 

想要小小的分享一下,三年前开始接触新时代的书,并且爱上了赛斯及奥修的书籍,有些书看了一半看不完,哈~ 这中间经历的很多事,使我的心必须要阅读这些书来安定自己。

 

上星期朋友送了我一本《观音之爱》,看完后对于这个世界感到更安全更舒服~ 谢谢 Sikila 及两位观音的爱,我的心灵感到很平静,更欢喜的去接收各种人事物带来的喜悦,书上很多方法我会持续的做,谢谢。

 

期待接下来《老神再在》这本书带给我更寛广的视野。

 

祝 平安喜乐

Irene

 

 

Sikila 回复:

感谢你的分享~

 

1. 精油是否提供正面能量?——要看各种精油的情况。

 

2. 盐灯?——我不清楚。

 

各种外来物品所提供的能量辅助都是有限而且短暂的。在一个环境里,提升人的能量场(思想正面,相处和乐……),以及环境的舒适性(通风,光线充足,整齐清洁……),就有好磁场。

 

注:我的书曾推荐的《老神再在》,这作者目前连结的是不安全的灵体。若要参加他的任何课程或是购买书籍、能量商品……等,请各位自行斟酌! (2020年)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