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kila观音之爱

大家好!很抱歉这里无法更新Sikila所有的文章,欢迎大家到官网,有全部完整内容~

027.Sikila我碰到瓶颈了

发布者:合十    2014-04-10

 

Sikila

在静心冥想光的时候,可能真的太过放松了,我……打瞌睡了。

 

除了这个,还遇到一个问题,就是冥想光的时候,头会胀胀的,有时候额头会痒痒的。该怎么办?

 

 

Sikila 回复:

1. 静心本来就是越放松越好囉,所以很多静坐课程一开始都会先引导放松。

 

如果你是在精神不错时做静坐,那么又打瞌睡的话,可能是能量场在运作。

 

当我做静坐时,上师的能量场一进入,我就整个人很放松昏昏欲睡,那种很困的状态与平时很想睡觉的状态不一样。(ps:有人是精神会变得更好。)

 

所以真的很想睡,就顺其自然吧!有时真的很受不了很想躺下来,那么空间许可的话就躺下来也无所谓,能量还是会继续运作。真正的高灵上师们不会给我们诸多限制的。(只要不是故意选在想睡时才去做静坐!过程中昏睡是很正常的。

 

 

2. 在静坐放光时,能量会在你的体内流动,有些人会有一些症状出现。可能身体会痒或是会有刺麻感……等,这些症状如果学过气功的人应该会知道。

 

初时会在体内感到一股能量流,身体会自然的轻轻晃动。(ps:有人称为「气动」)那是好的现象,不要害怕。

 

能量在身体经脉流动有时如河流、如瀑布……。之后会慢慢感觉体内有一个旋转如盘的能量流,那是脉轮在旋转。当多个脉轮贯通之后,就旋转如柱。

 

 

3. 当身体真的痒得受不了时,轻轻抓抓也无所谓,不需要硬撑。硬撑反而无法放松。有时身体会酸麻,那么轻微移动改变一下姿势也是可以的,总之就是让自己能处于最轻松的状态。(ps:我知道有些禅修的团体,对静坐的规定是很严格的。观音上师说依照个人的状态去做即可!)

 

 

4. 头会发胀?

 

冥想放光时,不要用力用脑袋去想,否则会头晕。要用感觉,感觉自己是个发光的电灯泡,轻松的放出光芒。

 

有时能量场运作时,头部或第三眼也会胀麻,这胀麻感应该不会不舒服。如果有很不舒服的情形,那么在内心告诉高灵上师你的不舒服点,请求祂们协助做调整。

 

 

(PS:以上简单略说静心放光时会遇到的状况,当然还有各种状况无法一一列举,有机会再说明。静心放光时一定要先呼请高灵上师协助引导。心念要端正,意志要坚定,才不容易受外灵干扰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