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kila观音之爱

大家好!很抱歉这里无法更新Sikila所有的文章,欢迎大家到官网,有全部完整内容~

浅谈农历七月


Sikila:农历七月快到了,请上师为我们解说农历七月,也就是我们台湾民间所说的鬼月,是否真的有那么多禁忌?是否真的是阴间鬼门开,那一个月有大量的鬼魂出没吗?我们该祭拜那些好兄弟吗?

 

观音上师:

关于这一个问题,……………根本没有回答的必要!!!

 

上师祢这一句话,让我好像玩电玩 –三国志11,在辩论台上遇到智力悬殊太大的高手,被他一句话 — 「根本没有与你辩论的必要!」,而从山崖崩落。(ps:玩过三国志11的人就知道我说啥了。)

 

哈哈哈…..。

只有你们台湾人或是少许中国人喜欢说鬼月。其他国家的人根本没那些禁忌。你们等于用一个框架框住自己。

很多前世是台湾人的灵魂,因为存在这一概念,知道农历七月份在哪里可以得到祭祀,所以在这一个月经常成群结队到处飘荡,特别是在一些祭祀法会上。所以避开这些祭祀法会,避开任何祭祀点,因为当下的能量场对你们有不好的影响,还好当下有很多上师们为你们护持住,否则…..。

 

我们说过了,很多习俗与迷信不应该继续存在。你们如果继续相信这回事,等你们今生肉体死亡之后,你们就会存著这一个执念,你们也许到了农历七月也会想说:「我该去哪里得到祭品」,或认为说:「七月是我们的节日,当鬼的我们应该得到尊重」,甚至有些鬼魂喜欢借由「七月的迷信」来捉弄他人,这是很糟的。你们哪一天过往之后要记得,不要再这样做了。

 

你们在书中说过,死亡之后的灵魂是很执著的。所以为了不让我当鬼的时候还执著惦记着人间美食,我现在应该去掉这种农历七月迷失。

 

哈~~你们集体都该去掉这种迷失与迷信。这样你的灵魂在肉体死亡之后才更容易继续前进。

 

现在我们无法改变这种集体的思想,但是从我们自身开始,从我们下一代开始教育他们,这世界总会改变的。

 

嗯~~,从自身开始,很好很好。

 

2013-07-30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