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kila观音之爱

大家好!很抱歉这里无法更新Sikila所有的文章,欢迎大家到官网,有全部完整内容~

3.小孩静坐时看到光


小玉 2018/11/25 下午4:19

您好:

不好意思有事情不知可否请教您。

我从7月接触杨定一的书,开始静坐。10月中后看到《观音之爱》的部落格然后买书,静坐时会用金色光冥想音乐。

 

到现在,我没看到光,但察觉情绪时,有时会哭,在为孩子伤脑筋时,会跑出「你要谢谢孩子,他们就是来让你体验当父母的忐忑心情的」。顿时我哭了,对孩子的心情也不一样了,问我是谁时跑出「你就是神,你就是他,他就是你」。

当下我感触到的,别人就是我的镜子,因他人而呈现出的感觉,就是自己的呈现,所以要接纳宽容心较为平静,身体在静坐时有时会摇晃,中心那条线有时像有个东西在旋转手臂和脚会麻麻的,若有喝冰的,静坐时好像都会咳~目前的感觉。

昨天小孩(老二)和老师间有些冲突,孩子说因为静坐时(上课时老师都会让孩子先静坐)他看到光圈,忽大忽小,所以他注意著光圈,没听到老师说的话,因此……我问他光圈的样子,他说就像一颗球般,会变颜色,有黄色金色白色紫色,有时还会觉得自己上下颠倒,很神奇。为啥会这样,我说出来老师一定不相信,你相信吗?我说我相信,他说我听到老师在讲话,但不知道她在说什么,可若这样,我可不可以不要看到光?

和小孩(老大)聊,他之前也有说看到红色的光,我当时只是听听,他说感觉到气的流动,我也没特别说什么,和他说到弟弟的状况,他说他也看得到光圈,可没那么多颜色,现正已可控制气的流动,我有些惊讶,他问为什么?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,我说改天给你看一本书~我想的就是《观音之爱》。

我跟他们说,看到光是很棒的,不是每个人都看得到,表示你有很棒的能量,所以要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。

一个国二,一个高一

我也不会解释这状况耶!我有种被推著走的感觉……

不好意思麻烦您了。谢谢您!

 

 

Sikila 回复 2018/11/25 下午8:15

TO ALL~~

地球现今的变化不再像以往百年之前。

以后很多灵界体验都可能发生。以后会有越来越多人有这种灵性体验。 如果没有很特殊的不好经验,其实都不用太在意,就去观看、体验就好。

也不要就一直想,我是不是很特别,带天命来着,或是从某个高次元,或外星球投胎而来,或是来拯救人类的……。这样想很容易被牵着走。

 

 

Water 2020/8/31 上午7:57

分享一下,金色光冥想时,有种感动从头流到脚,好像跟平时善心善言善行时的感动相似,好像一种爱喜悦疗愈,谢 Skila 以及一直以来都爱着我们的光与爱。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