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kila观音之爱

大家好!很抱歉这里无法更新Sikila所有的文章,欢迎大家到官网,有全部完整内容~

015.传统形象的观音菩萨


发布者:Jeff      2014-02-25

 

分享一下我如何更正了旧的看法。

 

我们都把观音菩萨想像得高高在上,宝相庄严肃穆,像似皇宫中的太皇太后一样高攀不上,所以会认为,祂怎么可能跟我们普通人嘻皮笑脸的,还一起同乐……。

 

建议尚有此观点的人,要看看高灵巴夏视频,才能了解高次元的情况 (油管上随便找就有一大堆巴夏的简短影片)

 

高次元的圣灵们都是无时无刻不处于「喜悦」之中的,记得是约书亚还是哪位说过,祂们是在狂喜之状态的,而人类若想升上高次元,也必须在平常就想尽办法让自己能保持「喜悦」状态。

 

愁眉苦脸的人是升不上去的,不是祂们不让你上去,而是你灵体本身的振动频率不对,没调对频。这只是个很简单的物理现象。

 

还有读读《与神对话》的第 4 部《与神为友》,也可更正人类观点为,神(上帝)与圣灵事实上是视我们为平等的朋友。

 

 

Sikila 回复:

 

感谢分享~

 

观音上师因应不同的人,就有不同的化身。

 

我的两位上师还曾经装成妖怪来骗我,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好笑。(ps:都怪我平时电视看太多,将妖怪拟人化,所以很呆的被骗了。哈~~)

 

地球人类灵魂的振动频率,只要提高到达一定程度就可以进入第五次元。当然要再到更高次元,就得再提高振动频率。所以如上所说,要提升就是要你灵体本身的振动频率调整对了才行!

 

PS:巴夏不是高灵,它的视频我们也不建议观看!



 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